太狠心!女友不接電話 男友「砍貓尾」洩憤害傷重不治

▲只因女友不接電話,男友把她愛貓尾巴砍斷。(圖/翻攝梨視頻, 2018.09.20)
▲只因女友不接電話,男友把她愛貓尾巴砍斷。(圖/翻攝梨視頻, 2018.09.2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心疼!大陸廣東一名男子與謝姓女友吵架,女友不接電話,男子為洩憤竟對女友的愛貓「七月」下手,拿刀把貓的尾巴砍掉,事後還錄影傳給對方,怒嗆「你讓我失去最愛的女友,我才讓你失去最愛的貓」,最後「七月」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因尾巴被砍傷重不治。(圖/翻攝梨視頻, 2018.09.20)

廣東日前發生一起虐貓事件,男子因與女友吵架,女友負氣不接電話,男子便朝女友愛貓下手,把女友養了一年多的「七月」,用刀砍斷貓的尾巴和尾骨,直言「這是妳逼我的」,不但傳給女友看貓咪受傷的照片,還說:「你讓我失去最愛的女友,那麼我也讓你失去你最愛的七月」。


▲男友喪心病狂,還將貓咪受傷照片傳給女友。(圖/翻攝梨視頻, 2018.09.20)

事後謝姓女子透露男友有聯繫她,「但一句對不起都沒說」,她心痛表示男友把貓咪尾巴全砍掉,「就只因為我不接電話,他想拿貓來威脅我」,雖然謝女花了數千元救治「七月」,由於傷勢過重,「七月」在 18 日痛苦死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