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房市緩步築底 海外地產業者紛來台結盟找買家

▲ 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圖:業者提供)
▲ 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圖:業者提供)

鉅亨網

全台房市緩步築底中,海外地產開發商現階段透過與全台業者結盟方式尋找買家,房屋代銷業創意家行銷擴大成立海外部,推出馬來西亞吉隆坡建案在台獨家銷售,看好置產客將開始出手購買,至於泰國上市建商 NOBLE 諾博發展,則與地產入口網站台灣搜房結盟推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意家行銷營運從 2014 年開始的夏威夷、溫哥華建案,上月正式成立海外事業部,正式推出馬來西亞吉隆坡的 23 戶獨家銷售住宅案。

泰國經濟成長快速、也推升海外資金進場信心,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今 (20) 日表示,2017 年泰國房產的國際市場逾泰銖 1200 億元,預估 2018 年成長將超過 35%。

楊建傑依其觀察,泰國的國際化程度高,尤其觀光表現更是傲視全球,旅遊收入為全球前 3 名,隨著曼谷軌道交通大幅更新,各商圈易達性提升、捷運沿線房價增值,房地產投資有其前景。

而今天與台灣搜房結盟的 NOBLE 諾博發展為泰國證交所上市公司,專注耕耘曼谷市中心精華地段、為泰國排行前 5 位的房地產開發商,旗下建案多數鄰近捷運站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