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表揚大會 林右昌:基隆現今教育環境不輸雙北

▲基隆市政府今(20)日在北都飯店舉行107年度的教師節表揚大會,並由基隆市長林右昌親自頒獎。(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今(20)日在北都飯店舉行107年度的教師節表揚大會,並由基隆市長林右昌親自頒獎。(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 / 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今(20)日在北都飯店舉行107年度的教師節表揚大會,活動特邀受獎教師的眷屬一同出席,共享榮耀與喜悅;基隆市長林右昌肯定老師對教育的貢獻,也向所有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表示,市府近年來向中央積極爭取各項的建設與補助外,學校教育行政費用也增加百分之十,解決學校的窘況,還推動「智慧教育」、「班班數位化」等政策;基隆現今的教育環境不輸台北、新北市,各項表現非常好,家長可以安心、放心把孩子留在基隆求學,有個很棒的發展未來。

基隆市政府指出,深美國小主任蘇仕文獲教育處的邀請,策劃基隆市資訊教育總體計畫並擔任輔導員,逐步打造並規劃「數位雲端.智慧學習」的計畫,催生全基隆市21所國中小建置智慧創客的教室,獲師鐸獎殊榮。

深澳國小詹卿花老師,退休後加入家庭教育志工行列,秉持「人是可以改變的」信念,結合過去教育行政經驗,協助家庭教育中心辦理許多親子活動,獲得教育奉獻獎;林右昌親自頒獎給蘇仕文、詹卿花,肯定2人對教育的卓越貢獻。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說,今天還表揚包括服務屆滿10年、20年、30年及40年的資深優良教師、教育部師鐸獎教師、教育部教育奉獻獎、教澤獎教師、優良特教人員,以及SUPER和SPECIAL教師,共185位的教師獲得表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