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俊羽123球燃燒 生涯首度完封

▲蘇俊羽。(圖/吳政紘攝)
▲蘇俊羽。(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20)日在主場桃園球場出戰中信兄弟,靠著先發投手蘇俊羽演出生涯首場完封勝,終場以123球完封,猿隊以6:0輕鬆獲勝,也拿下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俊羽完封9局共用123球,他是中職本季首位完封的本土投手,也是繼2016年獅隊廖文揚後,再有本土投手演出完封勝。

此役猿隊分別在首局就由「大王」王柏融適時安打,陳俊秀高飛犧牲打一口氣攻下2分,4局下又是陳俊秀敲出三壘安打,朱育賢適時安打,梁家球敲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又再次拿下2分。

猿隊6局下再接再厲,梁家榮敲出適時安打後,藍寅倫左外野安打建功,兄弟9局上靠著林書逸敲安先上壘,「恰恰」彭政閔雖然也獲保送,但詹子賢擊出最後中外野飛球被接殺,也無力反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