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再露臉依舊如少女 陳德容凍齡喊領養

▲陳德容睽違8年再現身。(圖/Abysse提供 , 2018.9.20)
▲陳德容睽違8年再現身。(圖/Abysse提供 , 2018.9.20)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昔日玉女紅星陳德容自婚後,便鮮少出席台灣的公開活動,時隔8年,她今(20)日現身美妝新品活動,44歲的她風采依舊,遭問凍齡妙招,她坦言,「心情很重要,工作完去旅行,不要一直忙賺錢。然後就是運動跟忌口,炸的食物真的好久好久才吃一隻炸雞腿。」至於生子進度,她表示不排斥領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德容一身白色洋裝,身材依舊曼妙,她透露自己每天早上喝溫水、吃蘋果,「吃飯跟生活要均衡,要玩就去玩,人生還是要學會放鬆。」她表示當時整天都拍戲,要學會玩確實有難度,但進入婚姻後,她的狀態更好了,「結完婚之後,有更多的時間學習跟旅行,我們是彼此的伴,最大的好處是遇到問題有人一起面對。」談到另一半她笑得很甜,被問是否算是放閃夫妻檔,她笑說:「我們屬於含蓄的愛。」

▲陳德容身材依舊曼妙。(圖/Abysse提供 , 2018.9.20) ▲陳德容身材依舊曼妙。(圖/Abysse提供 , 2018.9.20)

陳德容14歲被瓊瑤相中簽約,並花上3年的時間等她長大,這樣的等待果然很值得,她因電視劇《梅花三弄》紅遍台灣街頭巷尾,對於瓊瑤,她依舊肯定,「阿姨很有品質,確實締造一段時期的輝煌,現在很多韓劇搞不好都是參考她的。」未來是否有新作推出?她透露已找人寫劇本,將來有望升格當製作人,拍出她想做的電影。

陳德容被問是否關注宮鬥戲,她笑說:「沒有在看宮鬥劇,連《甄嬛》都沒看,我覺得戲劇要好,時裝可以多一點,畢竟我們活在現代,古裝戲詮釋方式跟時裝完全不一樣,時裝劇可以很揮灑、很有共鳴。」她強調,「我本來就喜歡表演,希望很多角色來找我,拍戲是個高興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