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銀行員傳浴照色誘 上司受不了舉報公開

 ▲中國正妹銀行員薛宇歆被爆料色誘上司。(圖/翻攝微博, 2018.09.20)
▲中國正妹銀行員薛宇歆被爆料色誘上司。(圖/翻攝微博, 2018.09.2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銀行界再爆出性騷醜聞!繼日前正妹分析師遭同業出賣舔耳陪酒後,近日又傳出正妹銀行員發送自己的裸照企圖色誘上司。收到照片的邢姓行長不堪其擾,將正妹銀行員身分和行為公諸於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正妹銀行員薛宇歆傳浴照給上司。(圖/翻攝微博, 2018.09.20)

據中國大陸媒體《Back China》報導,這名發出性感誘照的女行員名叫薛宇歆, 18 日遭邢姓行長舉報性騷擾,當時合作期間薛宇歆不停向他抱怨常被上司為難,因此想跳槽到寧波銀行,當時身邊便有人警告不要招惹薛女,但他因身邊缺人也沒多想便答應。

邢男指控,薛宇歆成為下屬後,為達目的頻頻色誘,除了發送性感照片外,在車上還會對他上下其手。在邢男出差日本期間,薛宇歆還發送浴照,邢男為證明自己所說為實,便在朋友圈貼上其中一張,薛宇歆以此獲得原公司用更高的價錢聘請,在職場上得到利益。


▲邢姓行長舉報薛宇歆性騷擾。(圖/翻攝微博, 2018.09.20)

網友爆料指出,薛宇歆與劉姓丈夫育有一女,兩人也沒離婚,事情曝光後丈夫選擇相信薛宇歆,對外全力護妻,而邢姓行長是當地銀行圈的知名人物,對此事態度強硬不像是惡意毀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