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陣營批台電應聲蟲 蘇貞昌嗆:被抓到了還硬凹

▲蘇貞昌質疑,侯友宜一直用假照片、假資料,塑造自己、貶低別人,這不是一個想當市長的人,該有的擔當。(圖/記者陳志仁攝)
▲蘇貞昌質疑,侯友宜一直用假照片、假資料,塑造自己、貶低別人,這不是一個想當市長的人,該有的擔當。(圖/記者陳志仁攝)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發表「同一片天空」的影片後,遭台電指控影片的內容移花接木,侯友宜陣營回應反批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是台電的應聲蟲;對此,蘇貞昌今(21)日回應,這樣子罵人,卻不面對問題,實在應該檢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痛批,侯友宜是買國外的影片,硬凹成台灣的,被抓到了,證明是俄羅斯的鋼鐵廠,所以可見造假到這麼荒唐,被抓到了,還要扯東扯西扯到別的地方、硬凹,就如同對女性的不尊重,又要講說講話憨慢,其實這不是憨慢,這是硬凹;此外,從參選以來,侯友宜一直用假照片、假資料,塑造自己、來貶低別人,覺得非常的不好,應該要站出來直接面對,才是一個想當市長的人,該有的擔當。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黃韋鈞指出,侯友宜選舉以來失言、錯言罄竹難書,現又遭各界踢爆選舉的廣告造假,用假影片恐嚇人民,侯友宜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非但從不反省道歉,還不斷閃躲,甚至以「講話憨慢」推託,這難道是侯友宜口中的「正面力量」?

黃韋鈞認為,侯友宜對市民說明嚴肅的政策時,以輕浮的態度公然性騷擾年輕女性同仁,在公眾媒體上做了最差勁的示範,這種低俗當有趣、缺乏性別意識的行為令人詫異;甚至侯友宜親自主持推出的選舉影片,竟用移花接木的影像恐嚇人民,即便被抓包,侯友宜仍不斷跳針,堅不認錯、死不道歉。

黃韋鈞質疑,這難道就是侯友宜口中的「正面力量」?「做事一向是非黑白分明清楚」?失言及錯誤並不可恥,但「逃避不僅可恥還沒用」;市長選舉不是在躲避球大賽,侯友宜身為市長參選人,應該勇敢面對錯誤,不要再閃躲、硬拗,應該立即道歉,造假廣告也應立即下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