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又要來啦 俊亨、耀燮11月TICC開唱

▲龍俊亨&梁耀燮11月來台。(圖/中華文創, 2018.9.21)
▲龍俊亨&梁耀燮11月來台。(圖/中華文創, 2018.9.21)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團Highlight今年3月才來台開唱,成員李起光和梁耀燮8月時也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事隔2個月,龍俊亨和梁耀燮宣布將於11月17日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而他們即將入伍,為了好好跟台粉說再見,才決定當兵前再訪台與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俊亨。(圖/中華文創, 2018.9.21)

Highlight成員將在明年6月前陸續入伍,不少Light(粉絲名)相當不捨,梁耀燮及團體的御用製作人龍俊亨,坦言忘不了台灣粉絲的熱情,決定為了這次的「暫別」,要來台跟大家見面,繼8月時在東京開唱後,11月確定來台舉辦告別演唱會。

他們將於11月17日下午2點在TICC開唱,票價分為4800元、3800元、2800元,以及身障席2400元四種,10月7日上午11點於KKTIX網站以及全國全家Fami Port開賣,更多資訊請至主辦臉書查詢。


▲梁耀燮。(圖/中華文創, 2018.9.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