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低迷一邊一國連線守江山?扁:三歲小孩都知道

前總統陳水扁20日到彰化與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座談。(圖/翻攝自勇哥物語)
前總統陳水扁20日到彰化與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座談。(圖/翻攝自勇哥物語)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昨日出席「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座談,被外界質疑是已經踩到了保外就醫的紅線,陳水扁今(21)日透過「 新勇哥物語」強調,阿扁不能也不會站台,這是矯正單位三令五申的規定。扁也說,希望「一邊一國議員連線」成員異軍突起,為綠營守住一片江山;「一邊一國連線」的議員能當選幾席?大家都在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水扁在文中寫到,中彰投「一邊一國議員連線」名單出爐,繼2010年、2014年之後,2018年「一邊一國議員連線」,從高雄、台南,一路開拔到中彰投。統計正式加入為連線成員的,已有50位,全國目標100位。

且其中每一位成員除要認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扁案是政治迫害,應予平反」,而且都要和阿扁見過面。高雄、台南部分因爲距離阿扁住家較近,可以到人文首璽探視阿扁。中彰投距離較遠。只好請阿扁在結束向龍井鄉前鄉長劉瑞龍私下弔唁後,再趕到彰化線西與中彰投「一邊一國議員連線」的成員閉門聊敘。

而針對外界質疑是否會幫「一邊一國議員連線」站台助選?陳水扁表示,他不能也不會站台,這是矯正單位三令五申的規定。不過他也反酸前任法務部長邱太三,縱使前總統馬英九的法務部長羅瑩雪也只是說兒子要參選,阿扁可以網開一面站台助選,這是人情之常。但勇三(暗指邱太三)在任時說連為兒子站台助選都不可以。

陳水扁在文中也指出,目前中央執政績效不好,加上時代力量等小黨瓜分選票,造成民進黨選情低迷,希望「一邊一國議員連線」成員異軍突起,為綠營守住一片江山,這是「三歲小孩都知道的事,還要特別說嗎?」

而是否擔憂會再被收監,陳水扁說,他在喜樂島的活動上曾經說過:「我願以我的不自由,換取台灣的永久自由」!「一邊一國連線」的議員能當選幾席?大家都在看!不要讓國共兩黨偷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