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歌手大膽滾床 被蓋布袋竟愜意偷睡 

▲BCW與MV女主角有床戲。(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18.09.21)
▲BCW與MV女主角有床戲。(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18.09.21)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嘻哈金童BCW埋首淬煉後,加盟環球音樂攜手推出音樂作品,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 COMPLY》即將在10月5日推出,終於能用音樂與粉絲分享見面,BCW直呼:「真的很高興我完成了這張《NO COMPLY》專輯,也為身邊的團隊感到自豪,因為完成一張個人專輯真的很困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LAY NO GAMES》MV則是BCW首次劇情式MV拍攝,不同於過往純對嘴畫面,這次他更得當起男主角揣摩角色、與新生代女演員小美有許多對手戲。為了完美成品,一路瘋狂拍攝到深夜4點才收工,他形容這次的拍攝根本是對體能的大考驗,「非常累,加上我現場基本上不怎麼吃東西,我也吃不下,頂多就香蕉補充體力、咖啡提神 。」

▲BCW與MV女主角有許多對手戲。(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18.09.21)

MV還有個「蓋布袋」的橋段,拍攝當時已是深夜一點多,他自招:「那個鏡頭是倒數第二顆,體力真的已經快到極限,拍攝那個鏡頭的感覺是快把我殺了,我當時想睡覺,當下在布袋裡面是真的有在偷睡」,這場戲意外成為他闔眼補充精神的好機會。

首次在MV演出,被同事笑稱「豔福不淺」,原來劇情上他與女主角有幕親密的床戲互動,他原本擔心兩人會默契不足,「女主角跟我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一開始擔心沒有默契拍會很尷尬,加上我不習慣主動跟人聊天。」一上鏡後對方專業帶戲讓他快速進入狀態,他稱讚:「女主角很會演戲,鏡頭還沒拍到她就入戲了,這方面讓我感覺安心了不少」。



▲BCW推出新歌。(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18.09.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