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打張天欽右打蔡英文 吳敦義:當東廠先把那個東西割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資料照)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1)日舉辦北北基市長候選人台灣影視界後援會成立大會,替黨籍市長參選人拉抬氣勢,黨主席吳敦義在會中除了為參選人拉票,也火力全開批評蔡政府,執政以來用兇狠態度清算鬥爭國民黨。吳敦義也拿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事件及總統府女武官與總統隨扈發生婚外情做文章,他諷刺說,張天欽要當「東廠」,要先把自己「割掉」,「割掉才不會發生隨扈與武官嘛﹗對不對,割掉最好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在會中表示,2008年立法院113席中,包括黨友,國民黨掌握了86票,超過8成席次,也達到四分之三的修憲門檻,但完全沒有鬥爭或清算民進黨,即使民進黨違背政治獻金法搞「三隻小豬」,完全沒有人知道或有記錄收到多少錢,都有買票、行賄的可能性,但國民黨沒有去清算或鬥爭,「如果不當黨產可以辦,他們的不當家產當然也可以辦」。

  吳敦義説,沒想到民進黨這兩年多來,用多麼狠的態度清算、鬥爭國民黨,而現在也回報在自己身上,「這段時間能像樣嗎?」

談到兩岸關係,吳敦義表示,蔡英文沒有依當初承諾維持現狀,導致兩岸關係變差,造成台灣觀光蕭條,現在海基會傳電報去,海協會不回,兩岸變成已讀不回,「這就是蔡英文的負面貢獻」,這個帳要算在蔡英文頭上。

吳敦義說,一個總統把兩岸關係搞到這樣,就連觀光客統計都在騙台灣人,就連移工人數也算入統計。「騙也不要騙到這樣嘛!白癡也不敢這樣講!你們的觀光局怎麼這樣?難道都是『張天欽們』?」

吳敦義更重砲批評近來引發爭議的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說張要當「東廠」,那就「先把自己那個東西割掉,魏忠賢是沒有那個東西,割掉才不會發生隨扈與武官通姦,都割掉最好,不割就會出這種狀況,對不對!講太監太沉重,不講了﹗」

不過,吳敦義也不忘替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拉抬選情。吳敦義說,大家要選丁守中是因為,這ㄆㄆㄊ守中就是守護中華民國,守中就是守護中國國民黨、守中就是守護中道力量。他強調,丁守中做過台大教授卻很親民,作立委時也都是評鑑最好的立委,該講的一定講,但也不會羞辱官員,若是丁來當台北市長非常的適合,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讓丁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