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渡澎湖灣閃亮登場 搜救犬將挑戰2KM長泳

▲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由「泳渡澎湖灣」拉開序幕 水上嘉年華及市集活動同時配合舉行(圖/張塵攝 , 2018.09.21)
▲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由「泳渡澎湖灣」拉開序幕 水上嘉年華及市集活動同時配合舉行(圖/張塵攝 , 2018.09.21)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自9月20日至11月4日將展開一系列的活動,來慶祝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首場由「泳渡澎湖灣」拉開序幕,與配合泳渡澎湖灣舉行的水上嘉年華及市集活動。縣府21日舉辦記者會介紹本次代言的消防金牌泳將鄭莛芸、鐵人三項美女李詹瑩、IP偶像OPEN!家族與搜救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22日至23日泳渡澎湖灣活動在各方的努力下,報名人數雖受中秋連假的影響,仍有1613人完成報名,更難得的是超過1千人來自台灣本島,可見的該場賽事已經受到台灣民眾的關注,對於帶動澎湖觀光經濟十分可觀。

107092102 ▲消防金牌泳將鄭莛芸、鐵人三項美女李詹瑩帶著搜救犬亮相(圖/張塵攝 , 2018.09.21)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消防金牌泳將鄭莛芸擔任活動代言人,她除了將挑戰2K泳渡澎湖灣外,更將帶領搜救犬至澎湖移地訓練,並且與參加民眾近距離的互動,吸睛程度百分百的搜救犬一現身記者會現場就馬上贏得現場所有人的目光,可愛的搜救犬還表演救難實境,使命必達。

107092103 ▲搜救犬這次也要挑戰2KM的長泳(圖/張塵攝 , 2018.09.21)

隨後的水上嘉年華有二大特點,其一是台灣本土最受歡迎的IP偶像OPEN!家族將在9月21及9月22日二天出席嘉年華活動現場與民眾做近距離的互動,家族四大知名主角OPEN!將、LOCK!將、小桃、條碼貓將在澎湖和大家見面,預料將受到大小朋友的追星。

教育處長葉子超在記者會中表示,今年報名突破也代表泳渡澎湖灣己經在國內打響知名度,也是澎湖另一項運動觀光值得投資的項目。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其中水上嘉年華活動,則提前在觀音亭園區登場,包括有超過20米長的水上氣墊、海上獨木舟,讓民眾們免費體驗,感受澎湖海島觀光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