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區公所結合在地企業 中秋獻愛心

大雅區公所結合在地企業資源舉辦「中秋獻愛心.月餅表關懷」公益活動圖/柳榮俊攝2018.9.21)
大雅區公所結合在地企業資源舉辦「中秋獻愛心.月餅表關懷」公益活動圖/柳榮俊攝2018.9.21)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中秋佳節前夕,台中市大雅區公所結合在地企業資源,今(21)日在區公所廣場進行「中秋獻愛心.月餅表關懷」的公益活動,由民政局長游湧志、大雅區長林華彬、伊莎貝爾食品公司總經理林金湖一起將月餅分送弱勢家庭,把中秋節的氣氛分享給低收入戶弱勢家庭,場面熱絡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政局長游湧志特別代表市長林佳龍到場參與捐贈月餅儀式,並感謝台灣伊莎貝爾食品公司的支持贊助,因企業有愛,才能促成這場慈善活動,因為社會上處處有愛,讓弱勢家庭在過節時也不會感到孤獨。而大雅區各里里長們也到場一同關懷轄內里民,場面充滿溫馨氣氛,受贈家庭也露出滿足的笑容,迫不及待要將這份中秋佳禮帶回去與家人分享。

伊莎貝爾食品公司總經理林金湖表示,伊莎貝爾在大雅營運生產西式喜餅已有23年的時間,今年更斥資千萬打造數位烘焙體驗館,為了回饋在地鄉親,與大雅區公所合作「中秋獻愛心.月餅表關懷」活動,提供150盒頂級皇樓月餅,分送給大雅區內的低收入戶家庭,讓這些家庭也能夠一同感受過節的氣氛以及來自社會的溫暖關懷。

大雅區長林華彬以聖經的經文:「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來感謝在地企業的公益善行,也期許有更多民間企業與政府機關的資源連結,發揮最大效益,為貧寒弱勢家庭提供更多元照護,造福更多有需求的家庭,並即時提供關懷行動,讓社會溫暖能夠源源不絕的循環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