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科關切捐血中心庫存荒 呼籲民眾踴躍捐血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關切捐血中心庫存荒,號召熱血人士踴躍挽起袖子。(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關切捐血中心庫存荒,號召熱血人士踴躍挽起袖子。(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新竹捐血中心公佈最新庫存情形,所有血型均低於7天的安全庫存量,其中A、AB型更只剩下不到5天;得知血液庫存量拉警報,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21)日發揮領頭羊角色,到場呼籲民眾踴躍前往捐血,充足血液庫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說,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非常敬佩捐血人的付出,讓整個社會進入一個「善」的循環,讓更多人受益,當選縣長後,也要不定時結合公益活動,號召民眾踴躍加入捐血行列,發揮愛心,為血庫注入滿滿的愛與能量。

楊文科關切捐血中心庫存荒 客家事務部也為楊「補血」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關切捐血中心庫存荒,號召踴躍捐血。(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感謝楊文科親自前來關心,希望透過領投羊的力量呼籲更多民眾「挽袖捐熱血」;雖然台灣血液基金會五個捐血中心已建立完善的全國調撥機制,不過適逢中秋節慶,貨運公司都必須到下周二才能送達,若捐血量持續低迷,庫存量恐跌破3天以下。

楊文科關切捐血中心庫存荒 客家事務部也為楊「補血」 ▲國民黨中央客家事務部主委劉慶中(右二)率同仁為楊文科(左二)、許明財(右)助勢。(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另一方面,國民黨中央客家事務部主委劉慶中也率客家委員會委員前來為楊文科助勢「補血」;劉慶中肯定楊文科提出的文化科技智慧城「拼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政見方針,是顧全縣民生存、生活、生命的具體實現,懇託選民支持楊文科帶領大家拼經濟、顧生活;楊文科則對客家文化傳承深深期許,只要在客庄他一定以客家母語致詞,也希望客家人親子間講客語、家族內講客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