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機會,一定背叛」 張鈞甯痛心訴真相

 ▲張鈞甯以《如懿傳》劇情回覆傳聞。(圖/翻攝張鈞甯臉書, 2018.09.21)
▲張鈞甯以《如懿傳》劇情回覆傳聞。(圖/翻攝張鈞甯臉書, 2018.09.2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鈞甯與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傳出交往,林哲樂現又被爆劈腿,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張鈞甯,感情觀也受到影響,先前受訪時就曾說過,「男生有機會的時候,一定會背叛。」認為凡事靠自己最踏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出身單親家庭,影響她的愛情觀。(圖/翻攝張鈞甯臉書, 2018.09.21)

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張鈞甯,養成了獨立個性,先前曾接受《壹週刊》訪問,坦言自己的愛情觀受到家庭影響,個性堅強、不會把感情放太重,且強調感情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誠實」,還先入為主認為「男生有機會的時候,一定會背叛。」給自己打了預防針,若真碰到劈腿男也不會那麼心痛了。

張鈞甯 2016 年和 CEO 男友黃凱偉分手後,接著又和大陸演員張翰、關中前女婿林哲樂傳緋聞,去( 2017 )年被拍到與林哲樂同行,張鈞甯否認戀情,表示兩人只是朋友。


▲張鈞甯緋聞男友林哲樂傳出劈腿。(圖/翻攝張鈞甯臉書, 2018.09.21)

對於林哲樂劈腿傳言,張鈞甯以自己的新戲《如懿傳》中的劇情回覆,「如懿姐姐出宮團建的第一天,想她。只好以假亂真⋯唉~但假的就是假的嘛⋯」最後一句「假的就是假的」,被解讀為回覆傳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