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競選小物 可以擄獲選民關愛的眼神?

▲羅文崇認為,選舉只是一時的,珍貴的文化資產,卻需要持續的傳承與推廣!(圖/陳志仁攝,2018.09.21)
▲羅文崇認為,選舉只是一時的,珍貴的文化資產,卻需要持續的傳承與推廣!(圖/陳志仁攝,2018.09.21)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開打,各參選人絞盡腦汁製作實用的競選文宣小物,希望爭取選民關愛的眼神;尋求連任的新北市議員羅文崇、何博文,分別推出筆筒式抽取面紙或適合追劇的手機架,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則贈中秋節限量版的「中和小太陽濕紙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文崇強調,他的文宣品不是特別為了選舉而開發,他與團隊早在3年前就已設計出一系列的「文創永和」小物,包括拭鏡布、手機指環扣、方便夾、撲克牌等,及最近推出的環保飲料提袋、筆筒式抽取面紙等,都是以地方的特色帶出在地認同,每一樣都非常的搶手。

羅文崇認為,選舉只是一時的,珍貴的文化資產,卻需要持續的傳承與推廣;當初設計的初衷,就是為了以文創來行銷當地的文化及觀光,讓大家知道永和除豆漿跟夜市外,還有許多重要的文化資產及遊憩場所,包括楊三郎美術館、藝術街、店仔街福德宮、保福宮、福和跳蚤市場等。

何博文表示,支持者贊助一批手機架的競選小物,因為手機架對隨時喜歡追劇的女性而言,相當的實用,尤其最近網路瘋傳的「延禧攻略」、「如懿傳」影集,很多人更是搶著要用手機架來看;因此,手機架甫一亮相,就被選民們搶拿一空,供不應求。

N2018092105何博文手機 ▲何博文認為,手機架對隨時喜歡追劇的女性而言,相當的實用。(圖/陳志仁攝,2018.09.21)

張志豪看準民眾會以烤肉的方式過中秋節,特推出中秋節限量版的選舉小物一「中和小太陽濕紙巾」,果然推出後相當實用且受歡迎,尤其立委江永昌競選時,也會在中秋節推出限量版的小太陽濕紙巾;因此特別傳承這樣的做法,不僅表達中秋佳節的祝福,方便民眾烤肉後擦手清潔之用,也成功達到吸引選民的目光。

N2018092106張志豪濕紙巾 ▲張志豪看準民眾會以烤肉的方式過中秋節,特推出中秋節限量版的選舉小物一「中和小太陽濕紙巾」。(圖/陳志仁攝,2018.09.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