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盯緊緊 安以軒甜爆婚後相處

▲安以軒在《獨孤天下》扮演皇后。(圖/緯來戲劇台提供,2018.09.21)
▲安以軒在《獨孤天下》扮演皇后。(圖/緯來戲劇台提供,2018.09.21)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安以軒與百億總裁陳榮煉2017年6月開心成婚,今(21)日出席戲劇《獨孤天下》記者會,她受訪時坦言老公「盯緊緊」,禁止她穿得太性感,對於生子進度,她以閨房事回應,「我們會手牽手睡覺。」語氣超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在《獨孤天下》扮演霸氣全開的皇后一角,被問當時為何接下此戲,她笑回,「當時正在熱戀期,希望不要拍太久,加上因為這部戲是女配角,不是女主角,角色又顛覆我以往的柔弱形象,所以才決定接拍。」她一身性感禮服現身記者會,可惜雪乳被薄紗遮住,對於是否「不夠誠意」,她妙回,「別這樣,老公管很嚴,不只衣服,他只要回家,我就得在,對我來說,他就是門禁啦。」

▲安以軒因為拍攝《獨孤天下》,與老公感情更甜蜜。(圖/緯來戲劇台提供,2018.09.21) ▲安以軒因為拍攝《獨孤天下》,與老公感情更甜蜜。(圖/緯來戲劇台提供,2018.09.21)

安以軒因為拍攝《獨孤天下》,與老公感情更甜蜜,雖然不是女主角,但因而有更多時間可以約會,老公更是在拍攝該戲時求婚,兩人感情超甜蜜,甜蜜到有次吵架差點影響老公事業決策,讓她嚇到之後變溫柔。《獨孤天下》自26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到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