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倫二世!昆凌兒「無碼照」首曝光 網驚呆:混血的周董

▲昆凌身上抱著一名小男孩(圖左),疑似就是她和周杰倫的兒子 Romeo ;另一張照片則是 Romeo 與一名外國小女孩。(圖/翻攝自昆凌 IG )
▲昆凌身上抱著一名小男孩(圖左),疑似就是她和周杰倫的兒子 Romeo ;另一張照片則是 Romeo 與一名外國小女孩。(圖/翻攝自昆凌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昆凌和天王周杰倫結婚後,陸續產下女兒小周周( Hathaway )、兒子小小周( Romeo ),夫妻倆相當注重兒女隱私,從未讓孩子正面對外曝光。不過, 21 日昆凌在 IG 上傳一張在國外的照片,身上抱著一名小男孩,疑似就是她和周杰倫的兒子 Romeo ,正面照首次曝光,儘管小男孩臉上被 P 上墨鏡,網友仍驚訝直呼「根本混血的周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近日赴米蘭參加時裝周,帶著一家人同行, 21 日在 IG 上傳一張疑似和兒子 Romeo 的合照,一身黑衣裝扮的昆凌坐在階梯上, Romeo 坐在她的腿上,這也是 Romeo 首次正面對外曝光,擺出酷酷的表情,眼睛則被 P 上一副墨鏡。

昆凌在文中開心寫道「難得我們兩個約會!」另一張照片則是 Romeo 與一名外國小女孩, Romeo 疑似伸手想要搭對方的肩,昆凌吃醋表示「怎麼把你放下之後就去找妹妹?」

▲昆凌身上抱著一名小男孩(圖左),疑似就是她和周杰倫的兒子 Romeo ;另一張照片則是 Romeo 與一名外國小女孩。(圖/翻攝自昆凌 IG ) ▲昆凌身上抱著一名小男孩(圖左),疑似就是她和周杰倫的兒子 Romeo ;另一張照片則是 Romeo 與一名外國小女孩。(圖/翻攝自昆凌 IG )

兩張疑似昆凌與周杰倫保密到家的兒子 Romeo 照片曝光後,湧入眾多網友朝聖,紛紛驚呼「兒子好像爸爸」、「目測兒子很帥」、「真的和周杰倫一模一樣的感覺哈哈哈哈」、「就是周董的嘴巴!」「杰倫二世」、「好可愛!終於看見真面目了」、「根本混血的周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