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手都懶得抖?阿扁助選「趴趴走」 宅神批:那有不自由

▲前總統陳水扁擅自前往彰化,參與「一邊一國議員連線」活動,遭質疑是為選舉站台。(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
▲前總統陳水扁擅自前往彰化,參與「一邊一國議員連線」活動,遭質疑是為選舉站台。(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為民進黨拚選票不遺餘力?陳水扁 20 日未報備即赴彰化出席「一邊一國議員連線」活動,與議員參選人合影、加油打氣。昨( 21 )日卻透過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我願以我的不自由,換取台灣的永久自由」。一番話讓「宅神」朱學恒看了不禁質疑,陳水扁到處玩還可以當顧問,「那有不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總統陳水扁 20 日擅自前往彰化,參與「一邊一國議員連線」,並與議員參選人合影,卻未報備,遭質疑是為選舉站台。昨日上午陳水扁透過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自問自答,提出「阿扁有允諾為『一邊一國議員連線』成員站台,拉抬聲勢嗎?」接著解釋「阿扁不能也不會站台,這是矯正單位三令五申的規定」。再提問「阿扁會不會再被抓回去?」隨後回應「阿扁在喜樂島的活動上,曾經說過『我願以我的不自由,換取台灣的永久自由』!」

一番言論卻讓「宅神」朱學恒感到相當困惑,直呼「你那有不自由?」朱學恒在臉書貼文寫道「一般人要上班,你可以說走就走,到處玩還可以當顧問」,怒批「你這麼自由,難怪台灣這麼多東西廠變更不自由」。

▲陳水扁表示「我願以我的不自由,換取台灣的永久自由」,卻到處趴趴走,讓「宅神」朱學恒感到困惑。(圖/翻攝自臉書) ▲陳水扁表示「我願以我的不自由,換取台灣的永久自由」,卻到處趴趴走,讓「宅神」朱學恒感到困惑。(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網友們則紛紛回應「所以他現在很自由換取台灣司法的不自由」、「這些人就都這樣,有張抹牆的嘴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台灣的自由並不需要貪腐的人來 543 」、「臉皮真厚,咬都咬不動」、「連手都懶得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