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乘著上周封后氣勢 謝淑薇奪八連勝首爾站晉四

▲謝淑薇。(圖/取自廣島女網賽官網)
▲謝淑薇。(圖/取自廣島女網賽官網)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總獎金25萬美元(約764萬台幣)的南韓首爾女網賽,我國網球女將謝淑薇昨因雨延宕直到當地晚間11點多才出賽,不過謝淑薇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在這場跨日大戰中,最後以6:0、6:1獲勝,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上周在日本廣島女網賽封后,為生涯WTA單打第3座冠軍,本周轉往南韓出賽,還在機場發生遺落球拍袋插曲,所幸後來有好心人撿到並送還給她,讓她能順利出賽,並且目前正處於單打8連勝。

此站,謝淑薇單、雙打並進,單打下役4強將對上克羅埃西亞好手Ajla TOMLJANOVIC,兩人上周才在日本相遇,由謝淑薇逆轉獲勝。

雙打部分則和妹妹謝淑映搭檔,首輪對上斯洛維尼亞Tamara Zidansek/斯洛伐克Anna Karolína Schmiedlová以兩個6:4晉級8強,下役將對上羅馬尼亞組合Irina-Camelia Begu/Raluca Olar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