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慶祝出道11周年 明年5度攻蛋

▲盧廣仲明年4月將5度攻蛋。(圖/添翼提供, 2018.09.22)
▲盧廣仲明年4月將5度攻蛋。(圖/添翼提供, 2018.09.22)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出道邁入第10年的盧廣仲,正式宣布明年4月27日第5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11周年演唱會。睽違三年,全新演唱會主題為「大人中」,正是盧廣仲2014年推出的同名單曲。消息一出不少樂迷激動表示準備搶票,網友表示:「看到這個文案都要淚流了。辛苦了,一直以來,都那麼用力生活著的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在2010年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演唱會,當時創下最早開唱紀錄,從早上10點分成三個時段進行到晚上,超過四小時的馬拉松演唱,可說是前所未見。隨後在2012年舉辦「燃燒卡洛里」演唱會;2014年「天然的最好」復出演唱會宣告回歸,一樣招集近萬名小隊員熱情;2016年隨著新專輯《What a Folk!!!!!!》四度攻蛋,依舊吸引鐵粉支持。



▲盧廣仲明年4月將5度攻蛋。(圖/添翼提供, 2018.09.22) ▲盧廣仲明年4月將5度攻蛋。(圖/添翼提供, 2018.09.22)



時隔三年,盧廣仲第5次前進小巨蛋開唱,有別於前幾次的熱鬧主題,此次定名為「大人中」,傳達生活與成長的訊息,回顧盧廣仲出道以來的經歷,成熟邁入歌唱生涯的全新階段,盧廣仲提到出道10年感想,除了感謝歌迷一路支持,也說道:「會繼續認真感受和分享,當然每天都還是要吃早餐。」

《大人中》是盧廣仲2014年發行的單曲,也是他當兵退伍之後的「轉大人」心境,樸實溫暖的旋律加上歌詞唱出在異鄉打拚的遊子心聲。去年轉戰戲劇表演的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的「鄭花甲」一角爆紅,把一位魯蛇脫胎換骨變成有用的大人,自然真實的演出,也成功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新演員雙入圍肯定。中秋節適逢盧廣仲媽媽生日,一向孝順的他說:「中秋節當天從名古屋工作回來,會回台南幫媽媽慶生,家人第一。」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