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連霸!景美師大聯隊勇奪世界盃女子500公斤拔河賽金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2018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在南非開普敦舉行,景美女中攜手台師大參賽,成功衛冕「女子500公斤錦標賽」冠軍,自2010年參賽以來,連續5年奪金。

台灣時間21日晚間8時,景美師大聯隊出戰女子500公斤錦標賽,對上巴斯克、蘇格蘭、南非、英格蘭、瑞士、荷蘭、瑞典等勁旅,最後以2比0全勝零敗的佳績進入準決賽與決賽。

決賽與瑞士對決,同樣以2比0成績成功衛冕。景美師大聯隊自2010年參加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這次在「女子500公斤錦標賽」拿下第5面金牌,完成五連霸。

景美女中與台師大、壽山高中、國體大攜手組成的拔河聯隊,在U23-混合560公斤錦標賽則拿下第三名,混合580kg則未能通過預賽。

景美女中拔河隊以「世界年紀最小、體重最輕」之姿躍上世界舞台,自2010年參賽以來屢有斬獲,截至目前為止,已囊括公開賽(女子500公斤、540公斤)9金1銀1銅、錦標賽(女子500公斤、540公斤)7金1銀1銅,合計16金2銀2銅佳績。

根據賽程,台灣時間22日下午4時,將進行U23-女子500公斤錦標賽,晚間8時將進行女子540公斤錦標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