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冠佑澳洲看生蠔捕精氣 台中跨年場門票9/30開搶

▲五月天澳洲開唱,冠佑表示看了許多動物。(圖/翻攝臉書, 2018.09.22)
▲五月天澳洲開唱,冠佑表示看了許多動物。(圖/翻攝臉書, 2018.09.22)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五月天帶著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奇幻漂流世界四大洲,以Live 演唱逐步擴大音樂版圖,登上許多世界指標性音樂殿堂開唱,破天荒達成在鳥巢5度開唱,日本武道館3度達陣等紀錄。而在今年底五月天與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跨年加班non-stop,《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一路將從12月22、23、24、29、30、31日唱到跨年,倒數迎接2019年,再接1月1、4、5、6日,10天10夜10場壓軸加班,成為2018跨年2019台灣史上最大尾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歌迷來說,和五月天跨年是傳統,他們將在12月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10場共計25萬名社員一同參與這場盛大的尾牙,也是五月天繼《諾亞方舟》演唱會後,1924天再到台中開唱,此次LIFE《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也將完整呈現變幻萬千的舞台造型,無限延伸的制霸特效將帶給台中社員「無限」地震撼視聽覺,為這次破紀錄的《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迥演唱會畫下最難忘的句點。



▲五月天澳洲開唱,冠佑表示看了許多動物。(圖/翻攝臉書, 2018.09.22) ▲五月天將於今年底到台中舉辦跨年演唱會。(圖/翻攝臉書, 2018.09.22)

這趟《人生無限公司》登上澳洲舞台,五月天偷得半日閒,阿信和瑪莎抽空漫步雪梨,一覽雪梨歌劇院夜景;怪獸遊歷墨爾本,穿越有搖滾之巷之名的ACDC巷,石頭陪老婆見老朋友,冠佑透露到動物園探望「老朋友」袋鼠和無尾熊,更與無尾熊玩偶抱抱過乾癮,此時怪獸、阿信接連爆料冠佑不僅看了袋鼠和無尾熊,還到漁市場看了很多動物,包括生蠔、海膽與龍蝦,吃遍美食的冠佑說:「所以每次來到雪梨都精神飽滿。」


▲五月天澳洲開唱,冠佑表示看了許多動物。(圖/翻攝臉書, 2018.09.22) ▲五月天澳洲開唱,冠佑表示看了許多動物。(圖/翻攝臉書, 2018.09.22)

此外,五月天2018~2019 LIFE TOUR「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台中洲際棒球場,票價分為對號座席「無限搖滾區」、「看台區」以及「漫遊站區」,門票將於9月30日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始售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