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穿褲裝招誰惹誰 霸氣嗆時尚評論家

▲布蕾克萊芙莉(粉色套裝)近期亮相皆以褲裝示人。(圖/達志影像,2018.09.22)
▲布蕾克萊芙莉(粉色套裝)近期亮相皆以褲裝示人。(圖/達志影像,2018.09.22)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好萊塢時尚女王布蕾克萊芙莉近來為新片《失蹤網紅》忙碌宣傳,由於她在片中飾演作風嗆辣、犀利大膽的時尚公關,為呼應戲中角色,近期她也穿著各式精品褲裝亮相,日前在《失蹤網紅》倫敦首映會上,再度以一襲粉紅色名牌褲裝鎮壓全場,豈料卻惹來知名時尚評論家凱瑟琳卡隆(Catherine Kallon)留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瑟琳在IG上開玩笑說:「這已經是布蕾克萊芙莉在宣傳《失蹤網紅》時,穿的第1356套褲裝了。」萊芙莉隨即在貼文下犀利回嗆:「你會注意到男明星跑宣傳時穿了幾套褲裝嗎?為什麼女人不能一直穿褲裝?女人們,我們要拒絕雙重標準。」

不過這名評論家事後解釋,其實很欣賞布蕾克萊芙莉的時尚態度,這篇貼文只是在開玩笑,萊芙莉則禮貌表明自己知道這是玩笑話,她不在意有人不喜歡她的穿著,因為「時尚」的有趣之處,就是激發各式各樣的意見和迴響,但她由衷希望女生能自由選擇想穿的衣服。

▲布蕾克萊芙莉的粉色套裝,與勞勃瑞福(右)有異曲同工之妙。(圖/翻攝布蕾克萊芙莉推特,2018.09.22) ▲布蕾克萊芙莉的粉色套裝,與勞勃瑞福(右)有異曲同工之妙。(圖/翻攝布蕾克萊芙莉推特,2018.09.22)

此外,關於她穿的粉色系套裝,布蕾克萊芙莉也幽了自己一默,因為影壇巨星勞勃瑞福在1974年電影《大亨小傳》中,也曾穿過類似的粉紅色西裝,讓萊芙莉在推特特別放了一張自己的照片和勞勃瑞福的照片做為對照,打趣註解說:「人生目標:要成為穿得比勞勃瑞福更好看的人。其他人生目標:不要再花這麼多時間,將我自己的照片和勞勃瑞福的照片拼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