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鎮浯競選總部成立 國民黨34席立委都是金門後盾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陳雪生、林麗蟬、陳怡潔,以及金門縣黨部提名候選人都到場為楊鎮浯站台助陣。(圖/蔡若喬攝,2018.09.22)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陳雪生、林麗蟬、陳怡潔,以及金門縣黨部提名候選人都到場為楊鎮浯站台助陣。(圖/蔡若喬攝,2018.09.22)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國民黨提名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競選總部今(22)日成立,國民黨副主席暨祕書長曾永權授予戰旗,縣議長洪麗萍致贈好彩頭、前立委楊應雄致贈紅彩帶象徵好彩頭。包括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陳雪生、林麗蟬、陳怡潔等人,以及黨提名候選人、議員、鄉鎮長、代表等也到場相挺,活動現場座無虛席,凍蒜聲不斷,場面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鎮浯競選總部於今日在國民黨黨部前廣場成立,活動在高舉戰旗大進場後,由天震堂震撼人心、連天震響的戰鼓以及忠義廟三太子朝氣活力十足的戰鬥舞表演,為競總成立揭開序幕。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表示,這一次金門縣長選舉,雖然現任縣長掛無黨籍,但其背後就是民進黨支持,此次縣長選舉就是藍綠對決。曾永權也直指民進黨兩年來執政無方,百業蕭條,民怨四起,更漠視金門823砲戰紀念日,罔顧金門軍民曾經的付出。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則是力薦楊鎮浯,他說楊鎮浯在立院提出很多法案,能打能說,是立院國民黨團中的第一號戰將。尤其金門爭取已久的救護專機與通水,是經由楊鎮浯多次質詢與召開協調會終於促成,況且這都是中央的業務,光靠地方政府是做不到的,有人割稻尾我們沒有意見,但國民黨團要在這裡還原事實。

前立委楊應雄也呼籲大家支持與力挺楊鎮浯,楊鎮浯是國民黨爭召候選人。楊應雄說,大家都在問金門縣長要甚麼條件,楊應雄認為,「看好財政,顧金酒、不亂開,縣政事務不亂來,找機會、用人才,建設金門好未來,社會福利『在在在』」。金酒在歷屆縣長帶領下有如此成績,但卻被現任執政者移地到東北「試釀」,金酒是我們的寶,是金門的金雞母,現任執政者對於這樣的作為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清楚交代理由。

楊鎮浯表示,他這段時間競總成立借場地等受到眾多不公平對待,但有大家支持牽成,他更有勇氣向前走。他也說,有很多鄉親擔心現任執政者做法,包含金酒、賣土地,這是歷屆最會花錢的縣長,他覺得自己有責任必須來承擔,要讓國民黨要再站起來,更要保護金門這塊土地,讓它越來越好。

楊鎮浯指出,自從他宣布參選以來,受到非常多的抹黑,但他不怕,因為時代在變,所有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心都看得很清,只要真心愛金門這塊土地,大家都看得明白,他也希望在被抹黑時,鄉親來幫忙說明、解釋。至於楊鎮浯的政見,共有11篇,他表示明天開始將陸續送到鄉親家中。楊鎮浯也說明,若他1124選上縣長,立委會在三個月內補選,至於立法院的34席立委,都是金門最大的後盾。

天震堂戰鼓 ▲天震堂震撼人心、連天震響的戰鼓,為楊鎮浯競總成立揭開序幕。(圖/蔡若喬 攝,2018.09.22)

鄉親為楊鎮浯加油 ▲楊鎮浯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現場座無虛席,鄉親凍蒜聲不斷,場面熱鬧。(圖/蔡若喬攝,2018.09.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