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女子壘球聯賽 涂醒哲為公益開球揭序幕

市長涂醒哲、董事長陳素月、議員蔡文旭等各界、選手合影。〔圖/嘉義府提供2018.09.22〕
市長涂醒哲、董事長陳素月、議員蔡文旭等各界、選手合影。〔圖/嘉義府提供2018.09.22〕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邁入第3年,22日首次將主場日移師到嘉義市立棒球場,本次賽事共有5隊、130人參加,除了台灣球員,還有遠自日本、捷克等洋將參加。嘉市長涂醒哲、嘉市議員蔡文旭、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為球賽開球,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賽事由地主隊福添福嘉南鷹對上葳格豹。開打前由撼動HAD與亞運龍舟金牌選手簡證嚴、陳俞安,合唱五月天的倔強,展現台灣年輕人對運動的堅持與活力。現場邀請450位身心障礙人士及弱勢團體到場,並盛大舉辦園遊會,宛如小型嘉年華會,熱鬧滾滾。

涂醒哲以地主隊市長身分,歡迎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首度來嘉義市開打,同時祝福二連霸嘉南鷹隊能再次拿下好成績,並強調,市府近年舉辦多場大型運動賽事,如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與2018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希望提升城市能見度,國民運動中心也在4月正式營運,讓市民運動拚健康。

涂醒哲亦感謝福添福基金會,多年來對嘉義市的貢獻,除了造福雲嘉南地區弱勢家庭,協助市府推動社會福利,更扶持壘球等各項運動,提升嘉義地區棒壘、羽球水準。「福添福是嘉義市的福氣」。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2016年成立,透過聯賽球季切磋,2017年中華女壘獲得2017年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第三名佳績,國際排名竄升至世界第五名。2018年亞洲運動會更繼續突破,成功摘銀,相當振奮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