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苦戰3局輸球 周天成:各方面都還要加強

▲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順利闖進印尼公開賽第2輪。(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順利闖進印尼公開賽第2輪。(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羽球名將周天成在中國公開賽男單4強不敵印尼新生代好手Anthony Sinisuka Ginting,無緣晉級決賽。賽後他表示,比賽后半段對手突然提速掌控了比賽,自己各方面還都需要提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前在亞運會男單4強,周天成和Ginting打出了一場「史詩大戰」,在激戰3局後由周天成勝出,當時Ginting在決勝局明顯氣力放盡,體力成為當時左右勝負的關鍵。

今天成功快意復仇,Ginting展現了自己可怕的意志力,直言「絕對不能在對方之前倒下」,憑藉著年輕力壯,他在本屆賽會硬是接連擊敗了林丹、諶龍和周天成3位前輩。

「每次輸了第一局,第二局就會一直想著不想輸,不能輸,輸了就沒得打了。所以告訴自己要專注,專注,再專注一點。」Ginting如此說道。

Ginting還說,他並不覺得自己體能特別出色,比賽打到第3局也覺得很累,但他相信對方比自己更累,所以一定要撐到對手沒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