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公布競選團隊幹部、律師顧問團 強調乾淨選舉

黃敏惠正式對外公布競選團隊幹部,同時宣告律師顧問團成立。〔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09.22〕
黃敏惠正式對外公布競選團隊幹部,同時宣告律師顧問團成立。〔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09.22〕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22日正式對外公布競選團隊幹部,同時宣告律師顧問團成立,除了宣示捍衛自身權利外,更提出反賄選、反假新聞、反奧步、反惡勢力的決心,黃敏惠也在黃曜春、林德昇等人見證下,簽署反賄選宣言,「乾淨選舉不抹黑、賄選黑金不接受、選舉不靠惡勢力」,並指出10月7日晚間6點30分將在體育場前停車場舉辦成立大會造勢活動,並邀約擁有財經專業的前副總統蕭萬長出席,借重其專業,提出相關經濟政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敏惠競選團隊幹部分別有榮譽主委:前副總統蕭萬長、主任委員:台糖公司前董事長胡懋麟、顧問團長:前立委江義雄、後援會長:黃國芳,黃敏惠表示,競選團隊網羅各界專業人才,為的就是要讓人民安居樂業。

黃曜春表示,成立律師顧問團目的,是為了落實黃敏惠『優質乾淨選舉」的理念,不讓假新聞、抹黑、奧步、誣陷有機可乘。其再次指出,國民黨嘉義市黨部都有法律諮詢相關服務,一但到了選舉期間就會轉為黃敏惠的律師顧問團,維護公平與正義,捍衛後眩人權利,其呼籲,選民應審慎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再次擦亮『嘉義市民主聖地』的招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