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贈雲林上場潮T 鼓勵虎尾柔道代表隊

張麗善贈雲林上場潮T1
張麗善贈雲林上場潮T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柔道團今(22)日將前往彰化參加中部五縣市柔道錦標賽的日子,由丁學緯教練所率團出戰,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於21日晚上六點前往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鼓勵所有代表虎尾鎮參加107年中部五縣市柔道錦標賽的國中、小學生們,並且贈送雲林上場t–shirt給所有參賽的小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學緯表示,張麗善長期以來對於基層柔道一直都相當支持,以及主動提供協助,在當年第一批出發去外地比賽的時候,她就有在密切關心,直到現在仍非常在乎整個柔道年輕選手們的發展。教練也期勉選手們明天就出發比賽,相信在她的加油打氣下,一定會有好表現。

張麗善贈雲林上場潮T2 ▲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鼓勵所有代表虎尾鎮參加107年中部五縣市柔道錦標賽的國中、小學生參賽的小選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2)

張麗善表示,知道選手們代表雲林去中部比賽,也特地準備了雲林上場的t–shirt 給所有人加油打氣。張麗善認為,雲林就是要靠年輕的孩子們才能有未來,特別是在體育這項領域上。她看到有八歲的小選手在這麼小的年紀就來學習柔道,令她相當佩服。

同時,張麗善並與丁學緯教練於現場親自替所有選手穿上雲林上場潮T,希望能夠替大家加油打氣,更在這次的錦標賽之中能有優異表現。

最後,張麗善也向所有小選手們勉勵,期盼都能夠在11月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之中一展長才,替家鄉爭光。張麗善表示,在經過磨練、充分準備之後一定能拿出最佳表現、光耀雲林;堅信他們會得到傲視全國的好成績,讓雲林做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