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領10將化身金牌教練 吸引破五千人參與

▲10位菁英運動員現身中華英雄見面會與民眾迎接中秋節。(圖/中華奧會提供)
▲10位菁英運動員現身中華英雄見面會與民眾迎接中秋節。(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隊創下歷史次佳績,17金19銀31銅的奪牌成績令國人振奮不已,為延續運動熱潮,中華奧會今(22)日邀請奪牌選手舉重女神郭婞淳、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體操唐嘉鴻等金牌選手到場一同參與首屆奧林匹克親子運動嘉年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重女神郭婞淳化身導師引導小小舉重員體驗舉重樂趣。(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表示:「國內的各項運動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參與,這次與11個單項協會合作,舉辦首屆奧林匹克親子運動嘉年華更是長久以來中華奧會希望推動的「運動從小開始」,期盼孩童們能夠從輕易上手與學習中享受運動樂趣。」


▲在單槓男神唐嘉鴻的幫助下,小朋友輕鬆做出翻滾動作開心寫在臉上。(圖/中華奧會提供)

選手方面則還有,亞運射擊金牌林怡君、射箭金牌陳怡瑄、田徑跨欄銀牌陳奎儒、划船銀牌黃義婷、空手道銅牌徐瑋駿,以及甫取得2020東京奧運25公尺手槍資格的田家榛和短跑甜心廖晏均等人,現身與大小朋友同樂。


▲划船女將黃義婷現場傳授划船技巧讓小朋友受益良多。(圖/中華奧會提供)

今天參與中華英雄見面會的選手們分別化身心靈導師,除了傳授個人運動技巧也分享運動過程的點點滴滴,讓每位小朋友都屏氣凝神忘我學習。

適逢中秋連假第一天,活動現場台北花博公園圓山分園,吸引超過五千多位民眾參與,現場更是湧入上千位孩童開心體驗,讓大小朋友們度過一個特別又難忘的中秋假期。


▲現場超過兩百位熱情粉絲排隊搶著與明星選手互動簽名。(圖/中華奧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