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12/打贏日本內戰 琉球帝王率先闖進決賽

琉球黃金帝王。(圖/大會提供)
琉球黃金帝王。(圖/大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澳門報導

非凡12國際籃球邀請賽今(22)日進行4強戰的交鋒,首場由名古屋鑽石海豚和琉球黃金帝王展開「日本內戰」,最終琉球在全隊攻防的平穩發揮下,以66:48取得勝利,也率先闖進到明日的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開打後,琉球打得顯然更有耐心,而名古屋則是過於依賴兩名洋將Markeith Cummings以及Craig Brackins的單打,出手稍嫌勉強了些,該節打完就陷入5:19的大比分落後。

次節Brackins手感稍有回溫,但是琉球積極攻擊籃框,雙方互有來回,上半場結束時琉球依舊以23:36領先13分。

易籃再戰後,雙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不過琉球靠著洋將Josh Scott固守禁區,在防守端始終維持著很高的質量,也讓名古屋追分更為困難,終場就以48:66敗下陣來。

琉球當家射手古川孝敏這一場比賽外線命中率並不理想,全場只攻下6分,賽後他表示並不在意自己的數據好壞,只是盡力去做球隊需要的、以及想要他去做的。

至於前馬刺冠軍成員Jeff Ayres,則是砍下全隊最高的16分,他說球隊此役防守做得很好,是最終能取勝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