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媽媽及各類優良志工 彰化市表揚

▲彰化市107年優良志工表揚,市長邱建富表揚彰化市各類志工隊,接受表揚的優良志工群集介壽生活藝文館場面浩大。(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22)
▲彰化市107年優良志工表揚,市長邱建富表揚彰化市各類志工隊,接受表揚的優良志工群集介壽生活藝文館場面浩大。(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2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市各社區、各國小愛心媽媽及公所各志工隊優良志工表揚活動,9月22日上午在介壽生活藝文館隆重舉行,受表揚的各類志工隊共有81隊、共500多人,市長邱建富肯定受表揚的志工們長期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

彰化市107年優良志工表揚 ▲彰化市107年優良志工表揚,市長邱建富表揚彰化市各類志工隊,接受表揚的優良志工群集介壽生活藝文館場面浩大。(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22)

在本次活動接受表揚的,包括各社區志工56隊、公所志工隊10隊、各國小愛心媽媽15隊,合計共81隊。邱建富長說,希望藉由這個活動的舉辦,能發揚志工制度的服務精神,鼓勵更多的人加入自願服務的行列,進而讓我們城市的活力與民眾的生活品質一步一步向上提升。

邱建富也強調,彰化市各社區、各國小愛心媽媽及公所各志工隊優良志工表揚活動的舉行,主要是為了肯定他(她)們長期以來,無私奉獻給彰化市的熱心與愛心,尤其是,這些人不拿任何酬勞,卻付出了許多的心力及勞力,實在是難能可貴,也讓彰化市變得更美好。

彰化市107年優良志工表揚,市長邱建富表揚彰化市各類志工隊,接受表揚的優良志工群集介壽生活藝文館場面浩大。(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22) ▲彰化市107年優良志工表揚,市長邱建富表揚彰化市各類志工隊,接受表揚的優良志工群集介壽生活藝文館場面浩大。(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22)

有關受表揚的各類志工及優良愛心媽媽,大家長期以來在不同的領域為彰化盡心盡力,各有不同的貢獻,例如社會福利志工關懷著獨居長者、圖書館志工協助彰化市圖書文化向上提升。又例如,社區環保志工讓社區的環境變得更乾淨,還有許多學校愛心媽媽默默的付出、保護學童關愛學童,讓我們的孩子都能平安順利就學成長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