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驚爆有「大四喜」 媽媽現身陪唱慶生

▲蕭煌奇的媽媽也在台下欣賞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2018.09.22)
▲蕭煌奇的媽媽也在台下欣賞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2018.09.22)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加盟新東家環球音樂後,於今(22日)晚在台北Legacy舉辦「有你陪伴 慶生公益演唱會」,與歌迷歡慶生日與中秋節佳節,他的家人也總動員到場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連續四年舉辦生日音樂會,在中秋節前夕用溫暖的嗓音陪伴歌迷,開場包括孫燕姿、安心亞、小球、張信哲、邵雨薇、有感覺等藝人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孫燕姿表示: 「煌奇師弟,聽說你在記者會上說要跟我一起合唱,但你也知道我剛生小孩,所以合唱這件事要等一陣子囉,祝你演出大成功!生日快樂!」談到今年的生日願望,蕭煌奇喊話明年再攻小巨蛋,更期待早日推出新的音樂作品。

蕭煌奇也幽默表示:「今天的演唱會呢,叫做三不一沒有,第一個就是不看提詞機、第二個不呢,就是不按照rundown,第三個就是不能讓台上的樂手去上廁所沒有時間限制,這是大家最期待的。 」

▲蕭煌奇(右一)舉辦公益演唱會,與歌迷歡度生日與中秋。(圖/環球音樂提供, 2018.09.22)

蕭媽媽今晚坐在台下欣賞兒子的精彩演出,蕭煌奇登台後嗨唱〈我是你的消防局〉、〈嗨早安用早餐〉、〈我是香蕉〉等快歌,率領舞者炒熱全場氣氛,對於近來喜事不斷,歌王在台上笑說:「今年應該不只雙喜呢,看來是大四喜唷!」感謝歌迷陪他一起慶生做公益。

蕭煌奇寫過不少經典好歌,這次選唱許多經典曲目,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演唱會的票房扣除樂手、硬體等成本後,全數捐出給公益團體,他為了節省費用,在總彩排後又跑去自己錄製和音,蕭煌奇談到: 「為了讓捐出去的錢多一點,和聲就自己來好了,要搶時間趕快完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