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痛哭!男童遭生父新歡凌虐 餓到皮包骨「抓屎猛吃」

▲新竹市驚傳虐童案件, 3 歲男童疑似遭到生父與同居人虐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竹市驚傳虐童案件, 3 歲男童疑似遭到生父與同居人虐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令人既心痛、又憤怒!新竹市驚傳一起虐童案件,一名 3 歲男童疑似遭到生父與同居人虐待,不僅全身沒穿衣服被用束帶綁手、關在屋外陽台,還多日沒吃飯、餓到骨瘦如柴,甚至餓到吃起自己的糞便。目前社工與警方已經介入展開調查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童疑似遭到生父與同居人虐待,骨瘦如柴令人看了心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童疑似遭到生父與同居人的虐待,骨瘦如柴令人看了心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童母親的友人昨( 22 )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公開多張怵目驚心的照片,一名年僅 3 歲的男童,身形瘦到肋骨突出,全身上下也滿是瘀青傷勢,左眼球還有瘀血,疑似受虐。


▲男童疑似餓到抓起地上的排泄物往嘴裡塞,讓人看了十分心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童疑似遭到生父與同居人虐待,全身上下都是瘀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爆料網友指出,男童的母親因為老公外遇而離異, 2 個兒子給男方與其同居人撫養,女兒則是留著自己撫養,不料日前她前往前夫家察看兒子時,卻發現 3 歲的小兒子居然被用束帶綁在陽台上,而且男童骨瘦如柴,還餓到撿拾地上的排泄物往嘴裡塞,當場讓她看了心痛到痛哭失聲。


▲男童受虐後骨瘦如柴的身形,和過去健康時候相比簡直判若兩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隨後男童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警方以及社會局也介入調查,男童的受虐情況有待社會局出面說明才能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