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情翻盤?他分析韓國瑜要勝選必須拿下「這幾區」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與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聲勢不相上下,近乎成「五五波」緊張情勢,縱使韓國瑜民調一直以些微差距輸給陳其邁,但他仍被外界看好有望逆轉勝。有網友分析韓國瑜若想翻盤,必須拿下「左營楠梓」、「路竹岡山」與「鳳山」這幾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 PTT 「 HatePolitics 」看板中表示,韓國瑜能不能解決高雄的問題,他並不知道,畢竟高雄積弊日深,如 7 年之病而求 3 年之艾,真的很困難。「但是韓國瑜有那顆心,他願意正視高雄的問題,想方設法的提出幾個點子來改變高雄」,他認為韓國瑜並非講空話。該網友說,如果你是高雄人,可以去看看陳其邁的政見,「在這網路世代,訊息的交流快速且立即,改變故有的思維,想像一個不可能的情況,一切都不是不可能。」

對此,有鄉民發文回應,「其實討論高雄會不會翻盤,不如先攤開高雄地圖,韓要贏高雄,那哪幾個區他會贏?」總不會說那瑪夏大贏,其他區都小輸,然後贏下大高雄,他認為,「左營楠梓」必需拿下,「路竹岡山」則是要看前尚書大人夠不夠力,但要贏大高雄就必定要拿下,而「鳳山」也一定要拿下,三軍官校所在地必需贏,此外,「旗山美濃區」更要打下來!原 PO 直言「韓總要贏大高雄,上述幾個地方必須要贏,否則高雄要翻盤,很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