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12/新隊友跳舞爆紅 陳盈駿:有機會加入他一下

陳盈駿。(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22))
陳盈駿。(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22))

記者黃建霖/澳門報導

加盟CBA廣州龍獅一個賽季,陳盈駿自認和隊友相處得不錯,近日新同學西熱力江因為一段有趣的毛巾舞,而在網路上爆紅。當被問到要不要和他一起跳時,陳盈駿笑說:「他還沒有邀請我,如果有受邀的話,應該有機會加入他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州龍獅昨日戰勝三星閃電,西熱力江在末節的連續三分轟炸是他們能逆轉的關鍵,此外陳盈駿對於對方小洋將的防守也相當出色,讓對手命中率僅有3成出頭。

今年廣州陣容變化頗大,陳盈駿自認和隊友磨合的還不錯,「我們也做很多的溝通,希望在場上知道怎麼樣去互相的配合。這次的比賽其實做得還不錯。」

新洋將Kyle Fogg得分爆發力強,但是也佔走了大部分的球權,陳盈駿坦言自己還在適應,不過也說自己暑假打了許多同的角色,一切就慢慢來、趁著季前賽來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