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王維中6局僅丟2分 NC恐龍4:3逆轉勝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韓職NC恐龍的我國好手王維中,今(23)日在僅休4天的情況下,掛帥先發對上斗山熊,他本場比賽主投6局被敲11支安打、但僅丟2分,依然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在他退場之後,球隊靠著洋將Xavier Scruggs的3分砲,最終以4:3逆轉比賽,王維中無關勝敗,防禦率降到3.7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首局繳出3上3下,次局雖連被敲兩安,但所幸還是能化解危機。不過在第3局,斗山開路先鋒許敬民率先擊出二壘安打,之後朴健祐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斗山取得1:0的領先。

第4局王維中被攻佔上二三壘,但他成功用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沒有丟分。5局上一出局後,王維中被鄭秀彬、朴健祐接連敲安,但還好他先三振吳在一,接著金宰鎬擊成高飛球出局。

6局上NC一壘手牟唱民發生接球失誤,讓金民奕站上一壘,接著梁義智、金宰煥適時敲安,王維中丟掉第2分,也在該局投完之後退場。

6局下,NC展開反攻,朴珉宇憑藉著觸身球上壘,接著對手發生失誤,他也一路跑上三壘,接著再利用羅成範的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但目前NC仍然落後對手1分。

8局下,Scruggs敲出3分砲,幫助NC逆轉比數,反倒以4:2超前,王維中也因此而逃過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