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選戰再忙也要全家福 楊寶寶萌照搶吸睛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在中秋節前夕全家福合影,還在襁褓的兩位小楊寶寶萌樣吸睛。(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在中秋節前夕全家福合影,還在襁褓的兩位小楊寶寶萌樣吸睛。(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不分藍綠,中秋節是傳統的重要節日,忙著選戰的候選人在緊湊的行程之餘,也要安排與家人團圓,拍張全家福大合照;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難得與家中16人齊聚一堂,連剛出生2個月的小楊寶寶也上場,拍攝全家福來過不一樣的中秋節,畫面裡家人流露支持到底的溫情,同時也向鄉親們祝福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家庭美滿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人團聚的節日,中秋節行程滿檔的楊文科把握分分秒秒,馬不停蹄的走訪鄉親、懇託拜票,子女們雖然體貼父親,不敢要他偷懶休息,但是為了滿足團圓願望,只好私底下請秘書在行程裡排出一個小時,找來攝影師、化妝師,找齊了家裡每一個人,拍張全家福合照,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

楊文科全家福合影 楊寶寶萌照吸睛 ▲楊文科一家人大團圓合影,萌萌噠小楊寶寶哭起來一樣卡哇伊。(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楊寶寶笑一下啊!」、「看這邊!」、「拍完帶你們到公園玩喔!」16位家人全部都到齊,今年剛出生、仍在襁褓的兩個小寶貝抱著入鏡,「看鏡頭!」「笑啊!」七嘴八舌好不熱鬧,入鏡擺POSE大人們懂得,但是寶寶不受控,定格太久,不小心拍下哇哇叫的神貌,萌翻全場,最後攝影師指揮口令一致,抓住眼神聚焦的瞬間,才拍下完美的合照。

楊文科忙裡抽空,快樂的一個小時,過程比結果還有趣,不但紓減許多壓力,更感動家人支持、陪伴的溫情,以這張全家福和樂融融的景象,祝福鄉親們中秋節闔家團圓、幸福滿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