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年不辦黨慶? 蘇貞昌: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舉辦

▲蘇貞昌呼籲,台灣民眾因為被詐騙集團騙久了,非常憤怒造假,希望民眾用選票來制裁。(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呼籲,台灣民眾因為被詐騙集團騙久了,非常憤怒造假,希望民眾用選票來制裁。(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3)日連衝4場前往瑞芳、九份拜票,把握每一天,親自向市民報告政見,握到每一雙手;蘇貞昌呼籲,台灣民眾因為被詐騙集團騙久了,非常憤怒造假,希望民眾用選票來制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來瑞芳第一件事就是到市場拜票,誠心誠意的向市民問好,新北市議員沈發惠、林裔綺也出席力挺;許多民眾看見蘇貞昌也興奮的要求合照,甚至送「蒜頭」,預祝當選,也送「蔥」期盼蘇貞昌帶領新北衝衝衝!蘇貞昌現在幾乎天天一場掃街行程,超人的體力也令議員林裔綺直呼佩服。

隨後,蘇貞昌出席瑞芳區原住民發展協進會的歲時祭儀活動,並表示未來要設立原住民集會所,及設置返鄉專車並補助車票,讓原住民在節慶時辦活動、回家團聚都不受阻礙;蘇貞昌現場也用力推薦議員參選選人寶杜巴燕、蘇錦雄,並強調一定要讓用心、會做事的候選人進入議會。

蘇貞昌來到瑞芳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向瑞芳的市民報告政見,包括垃圾袋降價、擴大補助老人假牙,甚至也要在這增加燈光照明,照亮黃金城,增加遊客到此觀光;蘇貞昌表示新北29區他都不偏廢,一定會以當年建設黃金博物館的魄力,建設瑞芳,讓會做事的蘇貞昌當市長,新北一定更新更好!

林裔綺認為,新北市雖然升格,四個鄉鎮卻沒有改變,現在仍像個孤兒,新北需要會做事的人來改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至現場力挺,強調蘇貞昌自參選以來到今天,沒有一天不拚不衝,他的意志力令所有人都稱讚,更以一曲「回鄉的路」,象徵蘇貞昌要再次回到新北。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反深澳影片遭質疑是「移花接木」,但侯友宜卻不認為的影片有造假;蘇貞昌表示,台灣民眾因為被詐騙集團騙久,非常憤怒造假,看到賣油的人,從國外買飼料油來參雜,叫做「黑心油、黑心廠商」,選舉的人如果從國外影片買來造假,選民也只有一個方法,就是用選票來制裁。

至於民進黨今年不舉辦928的黨慶活動,外界質疑是中央執政不利怕拖累選情?蘇貞昌說,民進黨建黨30幾年來,一直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舉辦黨慶,今年因為選舉已經提早,大家一起來站台,來出征,來授旗;所以今年黨慶是分開在各地,大家一起來加油,希望讓民進黨贏得更多選民的支持,爭取更多服務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