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想找媽媽 爬窗28樓墜下不幸身亡

▲ 2 歲女童從 28樓 墜下,當場身亡。(圖/翻攝梨視頻, 2018.09.23)
▲ 2 歲女童從 28樓 墜下,當場身亡。(圖/翻攝梨視頻, 2018.09.2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家有幼兒的父母一定要提高警覺。大陸江蘇有一對父母平時在台灣工作,近日帶一對 2 歲多的雙胞胎女兒回家過中秋, 20 日上午,媽媽因尿急上廁所,女嬰疑似想找媽媽,竟從 28 樓住處墜落身亡,當場引來群眾圍觀,畫面相當令人揪心,警方已介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悲劇發生在中秋節前。據《梨視頻》報導,來自江蘇的夫妻帶著一對 2 歲多的雙胞胎女兒來台灣工作,中秋節便帶著女兒們回家探親, 20 日上午,奶奶與保姆出門買菜,留媽媽一個人在家顧雙胞胎,眼看女兒專注在電視上,便去了一趟廁所,回到客廳就發現其中一個女兒不見了。

▲2 歲女童想找媽媽從 28 樓墜下,落在大樓陽台外傷重不治。(圖/翻攝梨視頻, 2018.09.23)

警方研判,女童為尋找媽媽,在窗口邊爬行,不小心從 28 樓高墜落,瞬間跌到大樓外的水泥陽台上,隨著一聲巨響,路人紛紛探頭圍觀。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巨響,探頭看才發現一名女童掉下來,太可憐了」。醫護人員到場後,立即幫女童急救,仍是回天乏術、傷重不治,而女童詳細墜樓原因還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