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才懂!他驚呼文心路超平坦 「第一次騎那麼爽!」

▲ 網友分享新鋪好的台中文心路照片,大讚「第一次騎文心路騎到那麼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網友分享新鋪好的台中文心路照片,大讚「第一次騎文心路騎到那麼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文心路路況過去爛到出名,許多網友騎經這條馬路時,總會被坑坑洞洞震到屁股痛,感到相當無奈。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他發現文心路近期竟然變了,並附上兩張照片,直呼「第一次騎文心路騎到那麼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 8 月初公告文心路「汰管、人本步道、路平」三合一工程完工進入倒數階段,現在就已經讓民眾「有感」。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兩張文心路的照片,只見鋪上新柏油的路面相當平整,坑坑洞洞也消失無蹤,讓他大讚「住台中那麼久,第一次騎文心路騎到那麼爽,台中人才知道」。

▲ 片中可見原先坑坑洞洞的文先路線在相當平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中可見原先坑坑洞洞的文心路現在相當平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中人對這兩張照片相當有感,紛紛留言「我也要去騎看看」、「不!這不是我所知道的文心路」、「終於啊啊啊」、「每天騎都覺的像做夢般⋯」「曾經在文心路因為路不平,手機摔飛…接下來就悲劇了」、「終於是平的了,不然每次騎都像在騎越野車」、「羨慕 QQ ,嘉義有些路都坑坑洞洞的 QAQ 」。

不過有更多網友吐槽,認為「一切都是選舉前的假象」,表示「選舉後又變坑坑洞洞」、「不知道能維持多久」、「沒用啦,不用 3 星期又挖來挖去」、「選舉前不意外」、「到選舉前才想到要鋪」、「選前趕快鋪平!選完立馬開挖」;還有網友奉勸「要騎的快去騎,不然過沒多久又要變回原樣了」。

▲ 其他網友認為「別高興得太早」,表示拍下已經有新工程在施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其他網友認為「別高興得太早」,表示拍下已經有新工程在施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