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生涯最後主場賽事 球迷熱烈鼓掌獻貝爾崔

Adrian Beltr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drian Beltr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大聯盟遊騎兵隊的老將Adrian Beltre(貝爾崔),今(24)日對水手,賽中被換下場時,滿場球迷紛紛起立為他鼓掌,因為將結束8年遊騎兵生涯的他,此役是本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最終遊騎兵6:1擊敗水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9歲的貝爾崔,已經在大聯盟征戰21個球季,他4度入選明星賽,生涯3162支安打,他今日被三振2次,目前打擊率2成75,有14支全壘打、61打點。

他生涯以三壘手出賽2758次,僅次於有「人類吸塵器」之稱的名將Brooks Robinson的2870次。

當貝爾崔下場時,在3萬多名觀眾面前與隊友擁抱,並且揮舞帽子向球迷致意,貝爾崔先後效力道奇、水手、紅襪之後,又在德州度過8年時光,儘管在賽前簽名時,球迷懇求他留在遊騎兵隊,但他沒有回應本季結束後是否會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