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擬請益馬英九、郝龍斌 丁守中:選舉算計太大

丁守中24日出席台北市松山區五分埔福德宮三獻禮祝壽聖典。(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24日出席台北市松山區五分埔福德宮三獻禮祝壽聖典。(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舉愈趨白熱化,民進黨籍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繼拜會曾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後,又傳出規劃拜會同樣擔任過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郝龍斌等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24)日表示,姚以前一直批判馬郝,在選舉的時候去拜訪,他認為算計的作用太大,但是去請益都是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為了防止柯文哲走出台北市的效應,搶先一步與前總統陳水扁會面,但為了回歸市政角度,未來姚文智也會陸續拜會幾位前台北市長,包括李登輝、黃大洲、馬英九、郝龍斌等人。

丁守中24日上午松山區五分埔福德宮三獻禮祝壽聖典前受訪,媒體問到姚文智不排除拜會馬好等前任市長,丁表示,姚以前一直批判馬前總統和郝龍斌,然後要在選舉的時候去拜訪,他覺得算計的作用太大,但是他覺得去請益都是好事。

媒體追問會不會想去拜訪陳前總統?丁守中則回應說,「他貪腐的前科我去跟他請教什麼? 」至於被問到在雙十國慶將舉行「國旗派對」?丁守中說,事實上他們早就發起熱愛國旗的運動,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公車廣告出來,也都是大面的國旗,熱愛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旗,那是更重要的事情。

而對於柯文哲與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日對「兩岸一家親」隔空對嗆一事,丁守中說,台獨的人士就是經常給人戴紅帽子,然後說是賣台集團,事實上兩岸關係要和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這一點我們都應該深深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