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簽約大咖經紀人 詹皇:歡迎加入大家庭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奧良鵜鶘隊巨星Anthony Davis(戴維斯),正式與大咖經紀人Rich Paul(保羅)簽約,而他同時也是LeBron James(詹姆斯)的經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今(24)日受訪表示,他希望本季能將鵜鶘隊提升到新的水平,而經紀人的替換也是改善整體比賽的一部份。

戴維斯表示:「我的目標是贏球,每天都付出努力,並且竭盡所能幫助這支球隊,每晚都想辦法讓自己成為場上最佳的球員。」

旗下有20多名NBA球星的保羅,去年代表John Wall與巫師隊進行2.07億美元的協商。在與戴維斯完成簽約後,保羅的最大客戶詹姆斯,特地在推特歡迎戴維斯的加入,他PO出戴維斯的照片,寫道:「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上個球季,戴維斯場均28.1分、11.1個籃板,以及2.6次火鍋,同時率領鵜鶘闖進季後賽第二輪。明年夏天,他可以與鵜鶘協商一紙5年2.35億美元的合約,而到2020年,他將會成為自由球員。

保羅表示:「能代表像AD這種球員,我感到很榮幸,他是一名卓越的天才,並持續將自己定位為宰制比賽的球員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