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游擊手Didi腕傷恐報銷 洋基季後賽添變數

▲洋基游擊手Didi Gregoriu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游擊手Didi Gregoriu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洋基隊昨日與金鶯一役,靠著Didi Gregorius(葛瑞格里歐斯)跑回關鍵分,以美聯外卡資格拿到季後賽門票,卻因此付出慘痛代價,因為葛瑞格里歐斯今(24)日經MRI檢查,發現右手腕軟骨撕裂傷,本季恐怕報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前一戰中,當時雙方平手鏖戰到11局,洋基的Aaron Hicks(希克斯)敲出再見安打,葛瑞格里歐斯在撲回本壘時,不慎傷及手腕,他目前已注射可體松(cortisone)治療,不過他仍表示希望能在季後賽與隊友並肩作戰。

洋基今日以6:3敗給金鶯,葛瑞格里歐斯賽後表示,「這真的讓人沮喪,我現在無法上場,我們會每天觀察傷勢,看看狀況會如何。如果有比較好,我或許會回到場上。」

隊友希克斯表示:「他是我們陣容很重要的一部份,他金手套等級的守備,是個我們每天所依賴的。」

28歲的葛瑞格里歐斯,打擊三圍.268/.336/.498,本季出賽132場,繳出27支全壘打、86分打點、10盜壘的成績,他8月因左腳腳跟挫傷進傷兵,因此錯失16場比賽。

Didi的傷勢,勢必會影響洋基隊的季後賽戰力,目前洋基仍是外卡龍頭,領先運動家1.5場勝差,至於光芒隊的淘汰數字只剩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