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葉問4》遠赴英國拍攝 當地粉絲蜂擁而至

▲「宇宙最強」甄子丹再拍《葉問4》。(圖/華映,2018.09.24)
▲「宇宙最強」甄子丹再拍《葉問4》。(圖/華映,2018.09.24)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葉問》系列電影一直叫好叫座,更成為華語功夫電影的代表作,獲得廣大粉絲的支持,如今《葉問4》更遠赴英國拍攝,甚至有許多當地的影迷聞風而至,還手工製作應援布幔,跑到片場探班,讓甄子丹感到相當溫暖及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問4》再度集結《葉問》系列的黃金陣容,包括監製黃百鳴、導演葉偉信及宇宙最強甄子丹,再加上《葉問3》的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在上海及英國拍攝4個多月,日前宣告順利殺青。電影公司還特別舉辦慰勞宴,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

甄子丹則心有所感說:「好難得有一部電影可以走到第4集,回想拍第1集時,有些人不但不看好,還問我為什麼要演葉問,看到今日電影和角色如此成功,獲得觀眾的認同,真的很開心。」

▲袁和平(左)與甄子丹再度合作。(圖/華映,2018.09.24) ▲袁和平(左)與甄子丹再度合作。(圖/華映,2018.09.24)

甄子丹也直言拍第1集有壓力,但拍到第4集感覺卻好輕鬆,「由《導火線》《殺破狼》至葉問4集,和導演已經有默契,所以這次我只是到現場出現,不用特別構想,相信這集會更好,有更出色的成績。 」在慰勞宴上,甄子丹更將詠春拳及第2集經典代表洪金寶的洪拳,再加上第3集Mike Tyson 的西洋拳,想出了「葉問拳」,和工作人員大鬥拳技,眾人歡樂開心度過一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