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陣營要時代力量堅定合作 林濁水批柯「粗魯傲慢」

▲綠營大老林濁水,也對蔡英文的「放話政府」做了重磅批評。(圖/摘自林濁水臉書)
▲綠營大老林濁水,也對蔡英文的「放話政府」做了重磅批評。(圖/摘自林濁水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因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對於此次選舉是否合作始終不願表態,但隨著選戰逼近,又有了合作的念頭。對此,柯文哲陣營今( 24 )日表示,時代力量一邊罵柯文哲,一邊又想合作,讓下面的市議員參選人拿不定主意,若是時代力量真的想要合作,就要下定決心,否則態度猶疑不定最後恐怕一席都不會上。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批評柯文哲「話放得太粗魯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濁水今天下午在臉書表示,柯文哲居然認定時代力量毫無自己的群眾基礎,實在是太傲慢!傲慢還是其次,若是傲慢到失去看清事實的能力才麻煩。林濁水提醒「要記得,是柯乘著白色力量的風而崛起,並不是柯創造了白色力量」。

林濁水質疑,親民黨不也是一邊喚著兩岸一中政策,一邊又要合作,那為什麼柯文哲還去站台?除此之外,還長期跟民進黨合作。就此事而言「這有沒有雙重標準」?他也表示,希望這些都是像盲信陳水扁的扁迷一樣的柯文哲盲信跟班所放的話,而不是柯文哲真的那麼「走鐘」。

另外,林濁水還指出,如果只有一言堂才可以合作,那麼由柯文哲訂下認同原則,要人同框,這是合作還是當跟班?這難道很民主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