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韓流 高市觀光局與業者合辦韓國高爾夫踩線

▲曾姿雯致贈美濃紙傘給踩線團團長KIM SUNG JO,象徵兩國圓滿合作。(圖/記者許高祥攝)
▲曾姿雯致贈美濃紙傘給踩線團團長KIM SUNG JO,象徵兩國圓滿合作。(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即將邁入暖冬季節,為推廣韓國市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日前邀請韓國旅行社業者至高雄踩線及考察高爾夫球場設施。局長曾姿雯表示,去年韓籍的濟州航空、德威航空陸續開航高雄航線,韓國旅客來高雄更方便了,今年一到六月韓國旅客來高雄住宿達63,458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44.58%,希望透過踩線考察,韓國業者能大力包裝南台灣旅遊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姿雯指出,韓國民眾熱愛高爾夫球運動,每年赴海外擊球旅遊者約達350萬人次,佔韓國5,000萬人口的百分之七,所以市府非常重視韓國喜愛高爾夫球的族群;此次觀光局與2016及2017連續兩年獲得品保協會「金質旅遊獎」的國慶旅行社合作,邀請經營高爾夫球旅遊商品之業者來高雄踩線,讓韓國球友認識高雄的美。

▲曾姿雯(前排右4)接待韓國高爾夫球踩線團,推廣高雄高爾夫球產品大賣。(圖/記者許高祥攝) ▲曾姿雯(前排右4)接待韓國高爾夫球踩線團,推廣高雄高爾夫球產品大賣。(圖/記者許高祥攝)

曾姿雯強調,在推薦高爾夫行程給韓國朋友方面,高雄有四大優勢,包括國際標準18洞球場、便利的交通、優質的飯店以及宜人的氣候,現在已經逐漸進入暖冬季節,高雄絕對是韓國朋友體驗小白球揮杆樂趣的首選。

此次踩線行程有20家韓國旅行社參加,共考察了六家高爾夫球場地,包括大崗山、信誼、南一、嘉南、南寶及山湖觀,這些主打高爾夫旅遊產品的韓國業者對於南台灣的球場設施及高雄的旅宿環境都相當滿意,後續將包裝高雄高爾夫旅遊假期,內容包括長榮航空加五星級飯店,4天3夜售價129萬韓元(約38,700台幣)、5天4夜售價149萬韓元(約44,700台幣),預計今年12月至隔年2月出團,近期上線販售,預估可吸引約5,000人至高雄打球兼觀光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