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西武全場4發陽春彈 宋家豪挨陽春砲吞敗

中村剛也。(圖/取自西武隊官網)
中村剛也。(圖/取自西武隊官網)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賽前狂拿8連勝的西武獅,今(24)日對上樂天金鷹,4局上演出「背靠背靠背」開轟,可惜最終被追平,雙方戰到第10局,中村剛也從宋家豪手中敲出陽春彈,終場4:3拿下勝利,西武也笑納第9連勝,並將魔術數字推進到M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先發投手藤平尚真,4局上遭遇大亂流,接連被浅村栄斗、山川穂高、栗山巧開轟,將戰局逆轉為3:1。

不過藤平尚真接下來兩局穩住陣腳,都沒再失分,投完6局退場休息,樂天靠著5局、7局的攻勢,將比數扳平。

雙方進入延長賽,樂天派出宋家豪登板後援,他先三振掉山川穂高、讓山田遥楓擊出滾地球,2人出局後對上「小胖」中村剛也,被逮中一顆失投的變速球,擊成左外野全壘打,最終西武1分之差收下勝利。

西武的多和田真三郎主投6.1局被敲8安,送出4K,失掉的3分中,只有1分責失分,拿下本季第16勝,為陣中最多勝投手。而救援失敗的宋家豪,則吞下本季第3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