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道歉無感!反深澳電廠會長:有誠意就對電廠表態

 ▲陳志強陳情被蘇貞昌拉手,感到不滿。(圖/翻攝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臉書, 2018.09.24)
▲陳志強陳情被蘇貞昌拉手,感到不滿。(圖/翻攝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臉書, 2018.09.2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 23 )日在瑞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遇到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長兼龍山里長陳志強陳情,當下對他拍肩膀及肚子,讓陳志強感到不舒服,引發軒然大波。蘇貞昌隨即在昨晚發表聲明道歉,不過陳志強並不領情,強調蘇貞昌應該表明對深澳電廠支持或反對,才是真正面對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於今( 24 )日發出聲明稿,內容提到「最有誠意的道歉:應是支持或反對深澳燃煤電廠案」,陳志強表示,蘇貞昌這種道歉聲明,他自己接受嗎?「貴為前行政院長,先是粗暴動作,再是簡單一則道歉聲明稿,或許這就是您的高度。」

「面對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問題」,陳志強質疑蘇貞昌沒有面對問題,自救會當然無法感受到誠意,「深澳燃煤電廠案本就是全民在面對空污危害下,最切身關心的議題。」

最後,陳志強挑明,希望曾是首長未來也可能還會是的蘇貞昌,能給出明確的態度,「您『支持』或『不支持』興建燃煤電廠。當然爾,這就是給自救會、給人民最有誠意的道歉。」

▲反深澳電廠自救會長陳志強臉書發文,要求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深澳電廠明確表態。(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2018.09.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